求一地 可生 能活 听心 随意

一周后离校

★马上就要离校。约了很多年不见的老友,明明在一个城市,却不曾约着见面。可能是觉得以后有机会,所以不曾这般着急。在归期将近之时,恬着脸约了她们。
★老友c是初中一同上下学的好伙伴,喜欢同样的动漫,走过懵懂的青春,所有现在回想的幼稚都是与她一同度过的。 会去学画画,会喜欢周边,会觉得好朋友要一起分享心事,会开始写信,都是受她影响。 
★曾经可以一起进步的好友啊!你怎么变得这样甘于平庸。 我习惯听到别人讲初中同学结婚生子,变得不易熟悉。 我看淡别人放弃梦想开始不曾计划的事业。 但是,我还不能适应你那样有决断的人,就这样留在那个小镇,就这样放弃一切,变得一点光彩都没有。 
★多希望这跨过六年的见面,能给我一样的感觉。 听到你讲其他的同学现在比你如意,亲爱的!你为什么不走出去,为什么不似以往那样成为有决断的人。
★也许六年,我们分别过久,我不再能看透你的性子,不再能猜到你的下一步。也许,我不该这样认为你不再发光,也许我只是不够懂你现在的世界,搬弄了不该搬弄的是非。 
★也许有所不自然的不是她的人生,而是我自己本身。我开始浮躁,变得跟俗人一样喜欢对他人品头论足,喜欢抬高自己的一切,虚势。

★可能我在毕业后再与大学同学聊天,她们也会对我抱以同样的想法,她们也许会说,你怎么没有开自己的小店,多可惜啊~;你怎么在做这个啊~你不是应该去做更好的工作吗?也许,我也会变成今天我所不愿看到的她的样子。可能这是预告,警示在预告之际,我希望我,希望你们,都过得比现在精彩!

一定要!至少下次见

可以有更多的舒心的笑,而非苦笑~


评论

© 未命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