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一地 可生 能活 听心 随意

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优秀的人,但我也绝不是那种祛根筋的人,我没有很好很高的教育经历(我一直很想有机会去一所世界名校去见识见识)。这一切都是源于我自己,我没有在初中好好啃书,所以我没能去好的高中,我没有在高中一心兑现我的梦想,所以我依旧失败。

其实这样回想我真的过的很失败。没什么值得骄傲的,没什么拿得出手,也许正是这样,所以我才不喜欢过去,唯独喜欢空想未来。

但是,我很差劲吗?

没有同桌那样显赫的家世,没有高等优秀教育背景,没有一张祸水的脸,没有一副倾城的外表。我可以说浑浑噩噩的过了23年。

我曾有过很多的计划,但是大部分都被遗忘。

我曾有过很多幻想,在以前它们都是我的梦想。

我曾可以有机会成为很多人,如今只是自己审视自己都不想再看。

我有想过改变。那种彻底的。

比如每天锻炼。戒掉零食。调理身体。学习日语。捡起画笔。开始练琴。

比如的比如。始终没能成为过去。 一直在我面前,嘲笑我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未命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